我家住在18楼

你是我学生又怎样?

痞气学生马A×清冷教师丁O


01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和刘耀文来到舞蹈教室,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,来得有点早了,教室里只有三个人,马嘉祺,刘耀文,还有……丁程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冷静下来,深呼吸,他只是你一个学生,不会有事的。” 丁程鑫在内心安慰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大约8分钟,人都到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都站好了,校庆准备开始了,舞蹈表演,我们负责,自己准备节目,会通过筛选,最后选出来的人跟我搭档跳舞。”  丁程鑫开口,就是一声清脆等嗓音,却又不失高冷,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丁程鑫有高冷又严肃,对学生还很严厉,但专业能力没的说,才24岁就担任了娱乐圈许多大牌明星的编舞师兼舞蹈老师,跟丁程鑫一起跳舞一定会有很大提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小丁老师,跟你一起跳舞要什么条件呢?” 马嘉祺的声音很不正经,挑着眉,嘴咧着,还露出了小虎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马嘉祺这个不正经的样子,身上散发着alpha对omega独有的吸引力,丁程鑫眉头一皱,心跳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同学说的没错,现在6.12,两周后,我们会有一次考核,每个人都要准备舞蹈作品,到时会进行筛选,最优秀的人会跟我一起上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丁老师,你是考官吗?” 刘耀文问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是我的老师——林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同学们又是一阵惊呼,原来这次表面说是校庆,实际是在选《idol,出道吧》第三季的练习生,因为林樱正是《idol,出道吧》的考核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忘记说,刘耀文同学会代表我们舞蹈a班与音乐系的一位同学共同登台,还有贺峻霖同学,会与rap系的一名学生共同登台。过一会儿会有老师来带你们去挑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 贺峻霖刘耀文二人答道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剩下一个小时,你们去准备一会儿作品吧。”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