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住在18楼

你是我学生又怎样?

痞气学生马A×清冷教师丁O

00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城?A大?A大的学生都知道,A大流传着一大不可思议之事,是啥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A大?整个C城最好的明星学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个盛夏丁程鑫和马嘉祺的故事拉开了帷幕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A大的人都知道丁程鑫不喜欢马嘉祺,马嘉祺自己也知道,但从不在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,今天又被……???” 刘耀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不懂马哥?你觉得他会在意???” 严浩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俩傻逼,听说,咱文哥最近追我们音乐系的小帅哥呢?” 马嘉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马哥你消息好灵通喔,快,刘耀文,说说吧。” 严浩翔不正经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你妈,又来了,你最近不是还在追那个花店小老板吗?” 刘耀文反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切,你不觉得他好乖嘛?怎么会有人这么乖啊~” 严浩翔又开始傻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:你有事儿吗?我是成都小辣椒,谢谢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呕~你俩背着我找对象!!!靠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~马哥,你在这儿三年啦,挑花那么多,你自己看不上人家,怪我俩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就是,还男女皆有呢!我俩也多,但早已情有所属。” 刘耀文附和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吧,你俩那是爱而不得,要是你马哥出场,分分钟秒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yue~” 严浩翔和刘耀文都被马嘉祺的不要脸所震慑到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你是单眼皮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马嘉祺就来气,“嘶~单眼皮咋了?吃你家饭啦?刘耀文你最近很飘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没没,我哪敢呀,是吧,翔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,上舞蹈课了。” 马嘉祺长手一揽,勾住刘耀文的肩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哦,拜拜,小严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艹,别叫我小严!”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