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住在18楼

卑微小助理在线爆料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作为一名默默无闻的小助理,我必须在这里说一句,我每天上班已经够累了,正值壮年的我,每天跟着一群比我高了一个头的小屁孩奔波,还要……呜呜呜呜,吃狗粮😭😭😭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暂且叫我小童吧,我决定要将我的一腔怒火发泄出来!记得上次,录节目的时候,当时灯光昏暗一片,但还在录像,我正想叫造型师来给严浩翔和贺峻霖整理妆发,结果,呜呜呜呜,我刚拿起手机,准备给造型师打电话,严浩翔直接凑上来,亲了一口贺峻霖………我当时就是一整个害怕住了,我转身紧紧抱住了摄像机,谁曾想……声音还开着!我本以为贺峻霖会懂事一点,艹,可是他……突然来了一句非常宠溺的“你干嘛~”还带有波浪线的那种,我是真的会谢啊,明天热搜头条又预订了😭😭😭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以为今天的狗粮已经过去了,可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把今天的事儿跟马哥和丁哥告状,结果年仅3岁的我听到了不该听的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嘉祺~你今天为什么不来抱抱我~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程,乖~你忘了童姐之前怎么跟我们说的吗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忘记,要避嫌……可是,我真的很想抱抱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阿程听话,现在抱好不好啊~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够~还要亲亲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面的事情就不方便说了,可是,tmd,你们俩谈恋爱为什么带上我啊!合着是我打扰你们谈恋爱了????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带着悲伤上了床……回想着今天的事儿,越想越悲伤,泪水从嘴巴里流了出来,睡着了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本以为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赶到公司后,😭😭😭看到了刘耀文把宋亚轩按在墙上亲,本想溜走的我,不小心踢翻了矿泉水瓶,然后………就无啦

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小鬼一整天跟在我屁股后面求我不要说出去,我决定报复一下他们,让他们每天在我面前秀恩爱,他们俩还以为我今天才知道他俩谈恋爱,切,太逊了,他们两谈恋爱第一天我就知道了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童姐,你最好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童姐,我保证以后我再也不捣乱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保证我下次录广告,不弄乱头发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保证我下次再也不偷吃辣条了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我受不了了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是真傻!你俩谈恋爱第一天我就知道了,我要把你们俩告飞哥,我早都告了,真当我傻,不知你两,你那几个兄弟我也知道!我昨天刚吃了他们几个的狗粮,你们师弟我也知道!!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这话说出来我就已经后悔了,因为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,马嘉祺,丁程鑫,严浩翔,贺峻霖,张真源,就在我后面😭😭😭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我就被他们一群人按在沙发上录“口供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跟阿程你知道多少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a……a……a little”





      “a little是多少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谈恋爱第一天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就不怪我了,这是他们自己逼我说的,但是,我一个大姐姐,被一群小屁孩威胁这合适吗???算了,反正打不过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下一个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严浩翔的呢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的,比较晚知道,但被我抓到的最多,像昨天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哥,你上吧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连我跟49的也知道吧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额,你是说,你偷偷躲在房间里和他打电话,还是特地打扮了一番去和他约会,还是上次录节目他来探班,还是你每年生日直播,下班后你俩在房间…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说完,张真源突然打断了我我的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我已经知道了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是一片寂静,尴尬的我脚趾扣除了一套三室一厅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走了吧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没等他们同意,我就一溜烟跑了





        好了,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了,下次见

评论

热度(1)